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0-02-12

各学院、各单位:

2020-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本次省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学校将择优推荐上报,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有效论证,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现将我校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此次项目申报类别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须有两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申请人可以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吸收域外研究人员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申请。

2.申请重点项目的,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且主持完成过省社科基金项目;申请青年项目的,申请人和项目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3周岁(1987年3月1日后出生)。

3.具备申报条件的在职博士生(博士后)在所属工作单位申请。

4.其他限制条件及注意事项请参阅《2020-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要点及注意事项》见附件。

三、申报流程及材料要求

今年省项目网上网下同时进行。网上申报系统正在做最后调试,申请人可先按照选题指南着手准备申报书。具体填报时间近期另行通知。

1.“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服务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立项系统”(http://110.249.185.80/)为本年度申报唯一平台。申请人下载新版《申请书》及《课题论证活页》进行网上填报。网上填报成功后直接打印,形成纸质材料即可,请勿使用往年模板。

2.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3份)、《课题论证活页》(6份),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查重检测报告(1份)。

3.纸质材料受理时间为初定4月2日;如有变化会第一时间通知各单位。

四、申报建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建议项目申报人先做好项目的选题、论证环节,项目论证部分的查重、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印制等需外出操作的环节请勿急于处理。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2020-2021年度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

                                                       社会科学处处                            

                                                   2020年2月12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