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0-01-19

各学院、各单位:

   经文化和旅游部和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招标公告》)已发布,根据我省文化艺术和旅游研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首席专家认真阅读《招标公告》(https://www.mct.gov.cn/whzx/bnsj/whkjs/202001/t20200113_850286.htm),确保投标工作符合相关要求。

   二、各学院(单位)要加强审核把关,按《招标公告》要求,从课题设计论证、首席专家与科研团队资格、条件等方面认真审核,确保申报质量。

   三、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需提交纸质材料。请首席专家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材料。

   四、为确保申报的形式审核质量,结合省级审核时间安排,校内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3月10日。请首席专家提前做好时间安排,确保在此时间前完成信息提交。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月19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