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0-02-26

各学院、各单位:

2020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已开始申报。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有效论证,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学校将择优按指标上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及说明

1.项目申报类别包括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和教育科学规划项目。

2.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实行线下申报。

3.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重点项目 、青年基金项目和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实行网上平台申报。依托平台为“河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综合业务平台”,以下简称“业务平台”,登录网址:http://kjc.hee.gov.cn 。

4.首次申报项目的申请人需在业务平台进行注册,经社科处审核通过后,即可凭用户名和密码以“申报人”的方式登录平台进行项目申报;已经注册过的老师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申报即可。

5.申请人须为我校在编在岗教师,且本次只能申报一类项目。

6.在研教育厅项目的负责人和已经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不得申报。

二、各类项目要求及说明

(一)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1.严格按照《2020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指南》(见附件)所列题目进行申报。

2.我校申报指数为5项,资助经费额度为15万元内。

3.首席专家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研究方向与选题契合并有一定的研究积累。

(二)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

1.申报人须具有博士学位,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我校申报指数为5项,资助经费额度3万元。

(三)重点项目

1.申报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资助经费额度为1-2万元。

(四)青年基金项目

1.申报人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2.申报人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资助经费额度为1万元。

(五)教育科学规划项目

1.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学科类别应为教育学,其他学科不得申报此项目。

2.申报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资助经费额度为0.5万元。

三、时间及材料说明

1.《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份,A4纸双面打印,按照⑴申报材料之一:《申报书》、⑵申报材料之二:《申报书附件》的顺序,统一装订。

2.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和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四类项目《申请书》各1份,申请人在“业务平台”打印即可,A4纸双面打印。

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申请书需与相关佐证材料一起左侧装订,不得超过50页。

3.以上材料仅供学校评审推选使用,请各单位务必于3月19日下午5点前将申报材料交社科处327室。

4.学校推选结束后,我处及时告知各单位上报名单和最终材料要求。

5.项目申报的详细内容请参看附件和“业务平台”下载专区中的“系统操作手册”。

联系人及电话:孙海虹  80789757

附件:2020年度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20年2月25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