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0-05-18

5月7日,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履职尽责 劳动光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小兰主持了活动,与会党员充分交流了学习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辉教授做了专题报告。杨辉教授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由来开篇,用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阐述了劳动从手段到目的,从异化到实现幸福的进化过程。

支部副书记赵宝华带领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和我校的评论文章。

支部书记赵小兰带领党员围绕“履职尽责 劳动光荣”这一主题,深入讨论了工作中如何通过劳动实现自我价值。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经之路。作为党员,我们要把奉献和党性结合在一起,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踏踏实实履职尽责,投身于学校发展,扎扎实实地在工作中做出成绩,在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

校长刘敬泽教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他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刻理解劳动的意义和内涵,认识到我们的工作就是劳动;要把劳动的付出与结果的产出结合起来,把劳动转化为有效的生产力;要在工作中深刻体会劳动的价值和意义,在工作中求发展,在奉献中求幸福;要把“劳动光荣”和“立德树人”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劳动光荣”的传播者,以身作则,用无声的声音“立德树人”;要将自身发展同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有作为的工作中收获获得感和幸福感。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