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沙龙
大学现代化、生态型学科体系与新闻传播教育的未来选择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0-07-02

主 讲 人 :胡百精    教授

活动时间:07月03日09时00分    

地    点 :腾讯会议

讲座内容:本次讲座旨在通过大学现代化进路中的观念与模式变迁,探讨新闻传播学科发展的一个重要面向——构建生态型学科体系,进而考察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学科治理体系的未来选择。
   主讲人介绍:胡百精,男,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2017)。主要研究方向为传播学与公共传播,近年聚焦于传播与社会认同思想史研究。代表著作有《说服与认同》、《中国公共关系史》(中、英文版)、《危机传播管理》(第三版)、《公共关系学》(第二版)等,译著有《宣传》、《取悦公众》、《舆论的结晶》、《制造认同》等。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