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郑振峰上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0-06-11

6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振峰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以“科研工作者的职责”为主题讲专题党课。

郑振峰通过“守”、“初心”等字词的辞源性解读和传统文化原典的深入阐释,强调初心和使命重在坚守,难在坚守,成在坚守,必须坚守。如何“守”?要一以贯之坚守,要一往情深坚守,要一往无前坚守,要一身正气坚守。他说,初心是对人民的一句庄严承诺,是面对千难万险也要勇往直前,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坚定信念,是在平凡岗位上竭尽所能做好每一件事,是同心协力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以恒心守初心,以生命担使命。

郑振峰要求,各部门党员干部要认真思考自己的岗位要求,尽职尽责,在其位谋其政,守初心,担使命。要认真反思和检视科研管理政策是否有效落实、是否强化了问题导向、是否在做实上下了功夫、是否存在行政管理官僚主义等问题,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要主动作为,以学生为中心,突出教学科研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双一流”建设任务提质增效。

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及研究生院(学位办)、科技处、社科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供稿: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学位办);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