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智库建设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0-07-07

近日,我校智库建设专题研讨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

会议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河北省新型智库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2020-2022年)》的通知(以下简称《智库建设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

与会专家就《智库建设实施意见》提出的智库建设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围绕我校智库建设及未来发展的机遇与问题展开研讨,在研究方向、报送渠道、成果转化、科研力量调配等方面提出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智库建设实施意见》的发布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瞄准国家和河北省重大战略需求,聚焦热点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研究质量,发挥学科优势,做出师大特色。激发智库活力,扩大智库影响力,最终为提高我校社会影响力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社会科学处、晏梁学智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智库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会议,社会科学处处长赵小兰主持。

(供稿:晏梁学智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