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社会科学处积极落实推进信息化建设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0-09-09

9月7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召开部门会议,赵小兰处长传达学习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和工作部署。重点学习了戴建兵书记和刘英副校长的讲话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对信息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也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社会科学处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完成了2015年至2019年底的科研项目、成果及获奖、科研平台、学术交流等信息数据录入,实现了与学校信息系统管理平台的数据对接和部分功能的应用。推进流程建设,提交了部门科研管理的经费拨付以及绩效发放等工作流程及表单。同时,实现信息系统应用,包括OA系统学术活动、经费拨付的运行。

下一步,社会科学处将继续优化完善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包括做好新旧系统的数据导入,进一步精准和完善系统数据;优化完善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和人事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学位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的良好对接;深入探索新系统的功能,并推广系统的使用,做到全校推广,把平台打造成权威的科研管理平台。

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科学研究、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高管理效率与服务水平提供保障与支撑。社会科学处将秉持“科学管理、风险防控、务实高效、共建共享”的管理理念,向管理要效益,全力推进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促使科研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