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安巧珍教授到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0-12-04

12月3日下午,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安巧珍教授到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宣讲活动。

安巧珍围绕“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砥砺前行”主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她首先向大家讲述了编制五年规划的重要意义,并从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一、新征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代方位;二、新愿景: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三、新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则和指标;四、新论断: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她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展望未来,充分发挥“十四五”规划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把规划蓝图一步一步变成基本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现实。

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全体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更加深刻地领悟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大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今后要立足岗位工作,围绕学校的科研发展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科研水平提高和整体发展而不懈奋斗。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