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0-12-18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我校现组织2020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的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 2020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一般项目626项,科研合作课题213项(其中经费资助项目78项)。  

2. 经批准延期结项的2019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

二、有关要求

1. 请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申请书》(见附件1),按规定格式排版装订后,一式三份,于12月31日前报送社科处,电子版发邮箱。请各单位填写结项评审汇总表一并报送(见附件4)。

2. 参加结项评审前须由各课题负责人对研究报告进行查重检测,重复率不得超过20%。

3. 未通过结项评审的项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参加下一年度的结项验收。

4. 未能按时完成2020年度结项的课题,请于12月31日前书面提交延期申请(见附件3),申请参加下一年度结项验收,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三、结项程序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集中评审,评审结果印发通报并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

联系人:郭迎会

联系电话:80789755

邮箱:gyh@hebtu.edu.cn

       附件:人社厅2020年度结项相关附件及格式要求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2月18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