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获得2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0-12-25

经过全年的组织申报和全校的共同努力,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已全部评审完毕,我校共获得2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其重大项目2项,成果文库1项,重点项目3项,特别委托项目1项,一般项目14项,青年项目4项,后期资助项目1项,思政课专项1项。获得重大项目数占河北省立项总数的二分之一;资助总经费达710万元。

立项课题分布于10家单位,同比去年有所增加。其中历史文化学院8项,马克思主义学院7项,文学院3项,学报编辑部、中小学继续教育中心各2项,教育学院、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和大学外语教学部各1项。

一年来,在学校党政正确引领下,紧紧围绕“双一流”一层次高校建设的战略目标,深入推进科研领域的“放管服”改革,优化科研政策,激发教师科研活力;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组织化科研活动;提高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精准服务能力。通过各单位和广大教师不懈努力,我校承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能力不断提升。


附件:2020年度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



(供稿:社会科学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