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软科学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2-10

各学院、各单位:

2021年度河北省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申请具体要求详见2021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须知和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项目申报要求。请各单位组织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项目设置为四类,包括重点项目、面上项目、智库项目和试点项目,项目执行期不超过1年。重点项目支持10~15万元;面上项目支持 5~10万元;智库项目支持15~20万元,承担省重大研究任务的可增加支持额度;试点项目支持10~15万元。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须为在职人员,196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2.申报人在研项目与本年度申报项目总数不可超过2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最多申报1项。

3.在研项目负责人,可作为参与人申报本年度项目1项。

4.在研项目参与人,可作为项目负责人或参与人申报本年度项目1项。

5.列入联合惩戒、记入科研失信记录的(项目未按照任务书约定完成被清理的项目负责人),不具备本年度项目申报资格。

三、申报程序及具体要求

1.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登录平台为“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tps://www.hebkjt.cn。

2.初次申报人需向单位管理员申请用户名和密码,已经注册过的申报人使用旧账号即可。  

3.项目申报人登录平台后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准确选择对应的“指南代码”填报项目申报书,不符合指南内容要求的项目不被受理。

申报书填写过程中可以多次保存,填写完成检查无误,经过系统检测通过后,生成PDF版申报书并提交单位审核,未提交项目等同于未申报。

4.网上申报起止时间:2021年2月22日至3月27日17:00

联系人及电话:郭迎会  0311-80789755  18533127005

项目综合服务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311-66568698  86252089

附件:相关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21年2月10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