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2-19

各学院、各单位:

近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正式发布,根据省艺术科学规划办公室工作安排,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本次项目申报类别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项目资助额度参考标准为:重点项目35万元,一般项目、青年项目20万元。

二、申报条件及说明

1.每个申请者限报1项,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其他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2个本次项目申请;在研国家级项目的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本次1个项目申请。

2.申请者须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青年项目,不再需要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的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6年4月9日后出生);申请人可以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吸收境外研究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请;在站博士后具备申请资格,其中在职博士后可以从所在工作单位或博士后工作站申请,全脱产博士后从所在博士后工作站申请。

3.在研的国家及教育部各类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本次项目,结项证书标注日期在2021年4月9日之前或在4月9日前省艺术科学规划办公室已向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公室提交结项材料的除外。

4.本年度已申请其它国家及教育部各类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其课题组成员也不能作为负责人以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选题申报本次项目。

5.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次项目。

6.其他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参阅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通知原件(附件1)。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1.实行线上申报,申报平台为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https://yskx.mct.gov.cn/index?url=http://yskx.mct.gov.cn/),请申请人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材料。

2.请各单位务于3月18日前上报1份系统生成的《申请书》,社会科学处将集中进行审核把关。

3.请各单位于3月25日前上报最终申报材料:系统生成的《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一式10份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申报汇总表》1份。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月31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