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2-19

各学院、各单位:

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开始启动。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额度

本专项任务项目所属学科门类为“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每个课题资助经费20万元,研究年限为2年。

二、申报条件

1.申请者须为在编在岗教师,每人限报1项。

2.申请者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

3.在研的国家及教育部各类项目负责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三年内因各种原因被终止或五年内因各种原因被撤销的项目负责人、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连续两年(2019年、2020年)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未获资助者、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其他类别项目申请者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4.其他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参阅教育部通知原件(附件1)。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1.项目采取线上申报,网络平台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http://www.moe.gov.cn/s78/A13/),以下简称“申报系统”。

2.申报系统已开启,申请者可登录申报平台,按照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

3.项目经费按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317号)实行严格规范的预决算管理,间接经费统一按照总经费30%的比例预算。

4.网上申报系统提交校内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2日,各学院(单位)须在3月23日前将《申请评审书》一式3份报送社会科学处。

5.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10-62510667、15313766307、15313766308;电子邮箱:xmsb@sinoss.net。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报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21年2月10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