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2-19

各学院、各单位:

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额度

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课题原则上每项资助2万元,研究周期为2年。

二、申报条件及说明

1.仅高校专职辅导员(指在院系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包括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长、团总支书记等)可以申报,每所高校限报2项。

2.每个申请人限报1项。

3.在研的国家及教育部各类项目负责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三年内因各种原因被终止或五年内因各种原因被撤销的项目负责人、连续两年(2019年、2020年)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未获资助者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各类项目、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其他类别项目申报者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1.实行线上申报。网络平台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http://www.moe.gov.cn/s78/A13/),以下简称“申报系统”。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申请人须按照申报系统提示说明以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的填表要求填写。填写“申请者本人近三年来主要研究成果”栏时,请同时填写个人工作实绩。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

3.项目经费按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317号),实行严格规范的预决算管理。间接经费统一按照总经费30%的比例预算。

4.本次项目申报需由社会科学处统一录入,请各学院(单位)务必于3月21日前将《申报汇总表》和《申请评审书》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skxmgl@163.com,同时将1份盖章的《申报汇总表》和2份《申请评审书》提交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21年2月2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