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3-05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计划的通知》(冀教科【2021】1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冀教科【2021】2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的通知》(冀教科函【2021】1号),我校共有45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获得资助,其中重大课题攻关项目3项,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5项,重点项目12项,一般项目7项,青年基金项目16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2项(名单见附件1)。

一、任务书填写要求:

1、任务书的填写以《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附件1)中信息为准,特别是项目编号、成果形式、截止年限、资助经费。其他相关内容务必和申请书保持一致。

2、获得资助的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基金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承担人填写《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附件2),尽快落实研究任务。

3、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要认真组织课题组召开开题报告会,邀请省内外有关专家对课题设计、研究方向及内容等进行综合评价和指导。开题报告会前10天将会议安排及专家名单报社科处,社科处报请教育厅科技处审核同意后再组织开题。开题报告会后,课题组要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修改研究计划,在此基础上签订《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研究任务书》(附件3),作为项目鉴定的主要依据。

二、材料及时间要求

1、各学院请于4月26日前,统一将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基金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纸质版任务书一式4份报送社会科学处。

2、9月15日前将签订完成的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任务书一式4份报送社会科学处。

3、以上材料电子版PDF格式以项目编号命名发送至邮箱sunhh@hebt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孙海虹    80789757

    附件1:附件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21年3月5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