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4-07

各学院、各单位: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我校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额度

   重点项目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20万元。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申请者须为我校在编在岗的思政课教师及相关研究人员,每人限报1项。

   2.重点项目申请者需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一般项目申请者需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3.在研的国家级各类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研究专项;在研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负责人和申报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及其课题组成员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研究专项。

   4.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本次研究专项,须在《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

   5.申请人申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面的项目,须有具备相关研究能力的中小学教学名师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项目的研究工作。

   6.其他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参阅国家社科工作办申报公告(附件1)。

   三、申报材料要求

   1.校内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27日。各学院(单位)须于5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社会科学处。

   2.纸质材料:《申请书》和《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以下简称《活页》)(各一式6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加盖公章的《申报材料汇总表》(1份)。

   3.电子材料:《申请书》、《申报材料汇总表》发送至指定邮箱:skxmgl@163.com。

   4.项目经费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实行严格规范的预决算管理,间接经费统一按照总经费30%的比例预算。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2021国家社科基金思政课专项申报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21年4月6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