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4-12

各学院、各单位:

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本年度课题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青年课题、人大联合课题、政协联合课题。

二、选题要求

1.重点课题、一般课题、青年课题:申报人可参照选题指南(附件1)进行申报,申报题目文字表述可做适当修改;也可根据学科发展前沿、学术专长和研究基础自行设计选题。

2.人大联合课题、政协联合课题:申报人可根据学术专长,紧密围绕人大、政协两部门印发的选题指南(附件2、附件3)进行申报,题目文字表述可作适当修改。

三、申报要求及说明

1. 申报课题的学科分类务必填报准确;跨学科研究课题以“靠近优先”为原则,选择一个主学科申报。

2.申报人务必填写“题目来源”,该下拉栏内容为:指南题目、自拟题目。

3.申报时在系统和申请书上务必勾选“是否服从调剂”选项。

4.申报重点课题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申报青年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年龄均不超过39周岁(198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5.《论证活页》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字数不超过四千字。

6.有本课题在研项目者不得申请;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可申报一项本课题,且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参加两个课题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超过5人。

7.人大、政协联合课题资助经费为每项4000元,申报时项目类别对应填写“人大联合课题”或“政协联合课题”。

8.重点课题需完成两项(含)以上成果方可结项。两项成果至少有1篇核心期刊或1篇由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作出肯定性批示研究报告或出版1部学术专著。

四、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1.课题采取线上申报,网上申报截止至5月14日;网络平台为“课题申报管理系统”(http://www.sklxhc.com)。

2.初次申报需登录系统进行用户注册,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个用户名;老用户如果未填写身份证号,首次登录需补充身份信息。

3.申报人登录系统下载《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和匿名《论证活页》,填报完好后上传系统。

4.申报人在社会科学处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纸质材料,确保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一致。

5.《课题申请书》(3份)、《论证活页》(5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6.请各单位务于5月18日前将纸质材料交到社会科学处,并将《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4)发送至邮箱:gyh@hebt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郭迎会  80789755

       附件: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相关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21年4月12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