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解读”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5-31

5月27日下午,社会科学处邀请科学出版社语言分社负责人张宁副编审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解读”专题讲座。学校近五年入职的青年博士和有意向申报国家后期资助项目的近百名老师聆听了讲座。

科学出版社是具有推荐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出版社。张宁从出版社的视角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资助导向、申报要求和特点做了详细介绍;又从自己推荐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项目申报侧重点、申请书填报和书稿组稿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老师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张宁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老师们普遍反映,讲座内容详实、针对性很强,对项目申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社会科学处黄金辉副处长主持座谈会,并从国家资助导向、科研评价改革和学校的科研资助体系等方面对本次基金申报做了再动员。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通过学术化的过程,不断打磨提高书稿的研究水平,产出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

本次讲座是我校本年度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学校落实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月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学校将以组织化科研为手段,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为目标,开展更多专项科研活动,提供精细化的管理与服务,提高学校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能力,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