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6-24

各学院、各单位:

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关于征集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函》,请组织做好选题征集工作。

各单位要围绕河北省2021年教育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凝练方向,就重大现实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亟待研究的重大、重点项目选题建议,提升教育科学研究服务教育决策的针对性。

各单位务必于7月6日前将单位盖章的《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表》(见附件)纸质材料交社会科学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nhh@hebt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孙海虹  80789757

附件: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选题推荐表


                               

                                          社会科学处

                                         2021年6月23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