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刘敬泽为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7-08

7月5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期间校长刘敬泽以“坚定信念、守正创新,实现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刘敬泽首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他指出,学习讲话精神关键是结合实际工作落实落细。做好科研工作,一是要坚定信念,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二是要守正创新,在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形势下,把握发展规律,勇于创新,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时强调的“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三是要实现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把科研工作当做事业来做,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科研任务,细化落实方案,层层压实责任;要开拓科研创新思路,创新和完善学校科研制度,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要调动广大教师科研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面向国家和社会需求,提供科研支撑和智力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