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成果处处长陈秀平一行到我校调研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7-24

近日,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成果处处长陈秀平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燕赵文化遗产保护与研究基地负责人,部分河北省社科优秀青年专家,文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社会科学处全体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赵小兰主持。

赵小兰首先对陈秀平处长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文社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发展情况。燕赵文化遗产保护与研究基地主任谷更有汇报基地建设情况和近期工作,汇报主要围绕概况、近三年基地建设情况、基地建设经验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展开。

陈秀平处长介绍了省社科院成果处负责的科研成果评价、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社科年鉴撰写和河北社科发展报告编制等重点工作。与会专家就上述工作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陈秀平认真听取了专家们提出的建议。他表示,成果处的宗旨就是为全省社科工作者做好服务,希望大家对成果处的工作多支持、多提意见和建议,通过加强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成果处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繁荣发展。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