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9-08

各学院、各单位:

2021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开始申报,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充分论证,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申报要求

1、课题类别分为重大委托课题、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

2、重大委托课题今年不指定选题,自由申报,不占学校指标数额。此类别课题单独评审,如评审末通过,也不降级为其他类别课题。申报人需填写《2021年度重大课题申报评审书》。

3、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今年不设置课题指南,我校申报名额为5项。申报人需填写《2021年度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申报评审书》,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不具有高级职称的申请人,须由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4、《课题情况简表》字数限2000字以内。

二、选题要求

本年度课题选题,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我省本年度教育重点工作及《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2021年“奋进之笔”行动方案》,突出课题研究的决策参考价值、理论创新价值与实践应用价值。

三、报送材料要求

1、《课题申请书》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课题情况简表》一式3份。

2、请各单位务于10月8日前将《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课题申报汇总表》报送社会科学处,同时将相应的电子版发送邮箱sunhh@hebt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  孙海虹          80789757

 

   附件:附件材料.zip


                                 

                                                     社会科学处

                                                    2021年9月8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