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体育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10-03

各学院、各单位:

2022年度河北省体育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经费

项目资助经费:2000元。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为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2.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无不良社会信用和科研失信记录。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人在研项目与本年度申报项目总数不可超过2项, 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第一名)最多申报1项。

2.后补助项目和委托项目不纳入上述在研项目范围。

3.相同或相近的研究内容,不得重复、多头申报其它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违者将纳入本项目失信名单,未来2年内不得申报。

四、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1.项目采取线上申报,网上申报截止至10月15日;网络平台为“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综合管理平台”(http://124.239.153.226:88/)。

2.初次申报需向社会科学处申请个人申报账号。

3.首次登陆请参考管理平台的“系统指南”中相关教程进行操作。

4.申报人登录系统在线填报申报书,申报书填写完成后提交至单位进行审核。

5.申报人在省体育局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系统直接生成的申报书。

6.请各单位务于10月19日前将申报书(1式4份)交到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及电话:郭迎会  80789755

附件:河北省体育局 关于印发2022年度河北省体育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