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沙龙
AntConc和PowerGrep的检索功能对比研究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10-21


沙龙话题

AntConc和PowerGrep的检索功能对比研究

主持人(职称、职务等)

荣红 (博士,副教授)

时  间

2021年1022

(周五)16:00-18:00

地  点

外语学院226室

沙龙主题

方向内容

本次沙龙依托AntConc及PowerGrep两个语料库检索软件,对两款软件进行探讨研究。

沙龙由高原同学负责讲解AntConc软件的检索功能; 蔡欣月同学负责介绍PowerGrep软件的检索功能。

沙龙还结合AntConc及PowerGrep两款软件的检索功能对比进行深入探讨,旨在探究两款检索软件的不同,力图提高两款检索软件与语言学习结合的有效性。

主要参加

人员介绍

主持人:荣红,女,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社会语言学、语篇分析、语言教学。

参加人员:语言研究工作坊全体同学;付晓丽、张京涛、马月兰、赵丽华等老师。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