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二次结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10-25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规定,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二次结项工作于近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及清理范围

1.结项范围:2020年度立项的课题、2019年度立项并申请延期的课题。

2.清理范围:今年课题管理办公室分两次对2017年以前(含2017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课题(成果形式为著作的除外)进行集中清理。此次为最后一次清理,清理结束后,不再受理。

二、结项申请步骤

1.课题负责人登录“课题管理系统”(http://www.sklxhc.com/)提交结项申请(系统要求的项目均需填写

2.在系统申报模板栏目下载结项审批书模板,填报完好后上传系统。

3.在系统上录入成果信息(包括:刊物名称/出版社/xxx批示、字数、刊物级别、负责人是否第一作者),同时在附件栏目上传论文、研究报告、著作的电子版成果。网上提交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社会科学处)审核。

4.社会科学处审核通过后,按照结项审批书封二的要求制作纸质版结项材料。

5.不能按时结项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1)一式2份。

三、结项材料及时间要求

1.按结项要求装订成册的文本材料一式1份,成果形式为著作的还需提供2本著作原件。

2.加盖公章的汇总表(附件2)1份。

3.汇总表电子版、结项材料电子版(没有通过系统申报的)发送至邮箱:gyh@hebtu.edu.cn。

4.请各学院于11月12日前将结项材料交至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及电话:郭迎会 80789755

附件: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二次结项相关附件.rar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0月25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