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2-01-12


各学院、各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已发布,各学院(单位)要统筹规划,着力提高申报质量,减少相同或相近选题重复申报。现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和资助额度


重点项目35万元,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20万元。申请人应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科学合理地编制经费预算。


二、申报方式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首次全部实行网络申报。网络平台为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www.nopss.gov.cn/),以下简称“申报系统”。项目申报系统于3月1日零时开放。无“申报系统”账号的申请人需提前进行个人用户注册,待学校审核后方可申报。


申请人在线申报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完全一致。具体申报要求详见《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


三、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3月3—4日各单位统一提交在申报系统下载的2022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网络填报版)(以下简称《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各2份,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汇总表(附件6)1份。以上材料电子版需同时在钉钉提交。


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后反馈审核意见。


3月10日各学院(单位)提交最终版纸质《申请书》一式5份,《课题论证活页》1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度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我处将第一时间通知。


联系人及钉钉电话:王颖宏


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附件:2022最新版申报附件.zip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月12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