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8-30

8月26日下午,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结合财政部相关负责人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进行的政策解读和光明日报刊发的《善做“减法”,就是给科研能力做“加法”》,开展“科研经费管理”专题研讨。

会上,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解决科研人员预算难、开支难、报销难的问题提出建议。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站位,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工作,推动党建与科研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坚定不移推进“放管服”改革,服务老师们做好科研,创造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解决科技“卡脖子”技术难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在政策实施过程中,不断完善政策,结合发现的新问题制定细则,保证政策落地,切实发挥政策引领作用,激发教师科研活力,实现学校“十四五”科研目标任务。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