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社科科研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9-13

9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社科科研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对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并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具体布置。副校长郑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振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从学科核心竞争力的角度出发,充分认识科研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作用。他对本学期和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学科建设,优化学科结构,保持优势学科实力,促进弱势学科发展,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二是要注重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全方位支持与保障,培育优秀的青年教师队伍。三是要继续完善科研政策,做好政策引导,确保政策落地落实,切实将学校科研政策利好落到实处,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激励产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科研成果。四是要重视并加强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通过学院广泛宣传动员、学科精心研讨、逐层打磨、学校严格把关等多个环节,提升申报数量和质量。他强调,各单位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高水平科研支撑创新人才培养,充分发挥科研育人功能。

初等教育系主任潘新民、文学院院长武建宇、商学院院长张学文针对基层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与规划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和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