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社会团体管理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09-24

9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社团管理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社团管理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解读《河北师范大学关于挂靠在我校的社会团体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明确挂靠我校社团的管理机构与职责分工,以及需要遵守的相关规定。宣传部针对加强社团意识形态管理提出要求,指出要进一步重视和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尤其要加强社团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的管理,确保导向正确。组织部强调,挂靠我校的社团,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定期开展党的活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各社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