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智库与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1-12-19

12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智库与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各智库、基地负责人、晏梁学智中心负责人和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赵小兰主持。

会上,各智库与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负责人围绕建设中的重点、亮点工作,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经验,畅所欲言,对我校智库、基地如何围绕国家和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现实问题开展研究,给出宝贵建议。

今后我校智库与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建设工作重点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加强队伍建设。重视中青年人才培养,努力做好核心团队培育工作。二是凝练科研方向。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突出研究特色,发挥优势,找准定位,增强决策咨询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坚持成果导向。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更深入、更实用、更及时上下功夫,努力产出高水平、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切实发挥咨政建言和服务社会功能。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