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社科科研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2-03-04

3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社科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赵小兰主持。

会上,社会科学处布置本学期科研工作,围绕120周年学术校庆筹备、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等各类项目申报、优秀成果报奖以及科研工作量统计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学期科研工作要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着力:一是把握好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强化组织化科研,积极发挥院系主体作用,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提高工作质量。三是细化工作举措,确保落实到位。各学院要加强交流协作,共同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科研目标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本学期科研工作,充分发挥科研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事业发展,努力培养高质量人才。

外国语学院院长南方、文学院院长武建宇针对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统筹规划和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各单位科研负责人以及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