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社会科学处召开培训学习交流会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2-04-04

4月3日,学校召开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邀请上海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董丽敏教授以“守正创新 精准服务 推进文科科研工作”为题作专题报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和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社会科学处围绕董丽敏教授介绍的上海师范大学人文社会学科的整体情况和他们开展的具体工作,包括“破五唯”后的科研激励政策、多部门协同合作的经验举措和智库平台建设的具体做法等,结合自身开展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大家表示,要积极学习借鉴对方的有益经验,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科研管理规范化和制度化;不讲条件、不讲原因,克服实际困难,努力做到将工作思路和计划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及时进行工作总结和提炼,提升工作效能,扎实推进学校科研更好更快发展。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