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2023年度河北省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2-04-29

各学院、各单位:

河北省统计局2022-2023年度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开始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一、项目类别

项目类别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指导项目。课题指南见附件。

二、申请条件

1、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指导课题研究的能力,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承担项目研究;具备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不具备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学位的申请人需由两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2、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请一个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有未结2021-2022年度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新项目。

三、网络申报要求

项目申请人登录网址:http://tjj.hebei.gov.cn/dsfa/HeBeiLogin/views/loginHB.html手机号注册即可登录“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网络管理平台”,按照要求填写《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点击提交。

四、纸质材料及报送要求

1、项目申请人下载网报《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确保线上线下内容完全一致,按要求签名。

2、纸质版申请书一式5份于6月6日前报送社会科学处、科技处。

五、联系人及钉钉电话

社会科学处:孙海虹         科技处:张姗姗  


   附件:2022-2023年度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课题指南.doc


                                          社会科学处、科技处

                                               2022年4月28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