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2-06-03

各学院、各单位:

现将2022年度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0年和2021年立项的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2021年立项未完成预期成果目标的项目,请线上提交延期申请,延期不得超过1年。

二、结项条件

(一)申请结项的项目最终成果须符合以下条件:

1.论文,要求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至少1篇;

2.著作,一般要求10万字以上;

3.研究报告,一般要求1万字以上,其主体核心内容公开发表。(总文字复制比一般不超过12%,提供查重报告)。

(二)项目研究成果符合下列情况之一的,视为进入决策,可直接申请结项:

1.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并有明确采纳要求的项目(须在批示页显著位置注明“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字样);

2.被省委、省政府及其综合部门重要文件吸收的;

3.转化为省委、省政府及其综合部门重要政策措施的;

4.被省级人大机关立法时采用的。

三、结项方式

本年度结项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项目负责人登陆“河北省文

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hbwlkyglxt.hebeitour.com.cn/)按《2022年度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管理系统结项流程》(附件1)线上提交相关材料申请结项鉴定;同时线下填写《鉴定申请书》(附件2)纸质结项材料(在结项审批书声明和结项报告处手写签名)。

四、纸质结项材料要求

统一按以下目录组织纸质结项材料。

1.《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鉴定结项申请书》;

2.《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申请书》复印件;

3.《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4.项目研究成果简介;

5.项目研究阶段性及最终成果;

6.研究成果转化及社会反响材料;

7.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执行变更申请书(申请过变更的项目)

纸质材料一式五份,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按上述顺序编排,左侧装订成册,封面加厚。材料研究成果为著作的,可将著作单放。进入决策的项目,注明免于鉴定的理由,并附有关证明材料。

五、材料报送时间要求

线上提交申请截止时间6月17日,线下纸质结项材料集中受理时间6月21日。

六、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申报网站技术咨询电话:

王鹏 18633079323   郑可波13582016438  

社会科学处联系人及钉钉电话:孙海虹

  附件1:2022年度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管理系统结项流程.docx

  附件2: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鉴定结项申请书.doc


                             社会科学处

                            2022年6月3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