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2-10-08

10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对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进行总结,对2023年度国家级各类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布置,并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副校长郑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振峰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学科建设引领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充分发挥科研对学科建设的支撑作用,促进科研与学科建设的良性互动。他对本学期科研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振信心,尽早谋划和组织,高度重视2023年度各类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二是要提升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做好国家级科研成果奖申报。三是要统筹好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发展,着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他强调,各单位要加强有组织的科研,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科研项目为抓手,持续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大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不断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科技处和社会科学处分别安排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8个学院针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以及下一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计划,围绕加强组织管理、培育科研队伍、做好选题和论证重要环节把关、积极开展学术活动等方面展开经验交流。

各学院院长、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科技处和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