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2-11-30

各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的重大成果,教育部发布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申报工作通知。请各学院(单位)广泛宣传、组织专家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推动形成研究阐释热潮。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额度

每个专项研究课题资助经费为5万元。

二、立项方式及相关要求

1.本项目采取先发表成果再择优确认的方式立项(立项即结项)。

2.申报者须根据选题指南(见附件1)提出的65个选题方向,自拟题目,撰写有深度、有影响、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在中央和地方主流报刊、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或被省部级以上部门采纳的咨政报告2篇及以上。务求研究者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专长开展研究,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加快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

三、材料要求

成果报送时间:2022年12月15日-2023年6月30日。

1.向教育部投稿的咨政报告申请人可将撰写的咨政报告电子版钉钉发送至社会科学处,由社会科学处统一发送至教育部主管部门,供教育部视情采纳刊发。已向教育部投稿的资政报告不可投送其他部门。

2.请各学院(单位)于6月30日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刊发、采纳情况一览表(样表)》(见附件 2)以及相关的刊发佐证材料(封皮、目录、正文、版权页、报纸全文扫描及原件3份、资政报告全文及批示页扫描件)通过钉钉提交社会科学处,同时提交盖章的纸质一览表1份和纸质佐证材料。

联系人及钉钉电话:王颖宏

附件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doc

附件2:刊发、采纳情况一览表(样表).docx


                                                                                                           社会科学处

                                                                                                          2022年11月30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