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结项的通知(线上申请阶段)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2-12-17

各学院、各单位:

2023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次结项工作已经启动,即将开始办理线上申请纸质结项申请材料暂不受理,集中受理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8年立项并申请延期和2019年及以后立项的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在研项目,成果达到结项标准均可申请结项。在研项目的结项最终截止日期请参看《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清理时间表》(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各类项目须按《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的要求申请结项,并提交相关结项材料。注意:结项标准参照2021年新修订管理办法执行,项目唯一标注要求、专著标注位置要求、对核心期刊认定标准等方面,对所有年度项目要求一致;2020年度及以前项目,不对成果属名中项目负责人位次进行要求。

2.清理期内的项目无须办理延期申请。因特殊情况,确需延期的项目,请及时在平台办理延期手续,超期未结将作终止处理。

三、时间要求

本次结项线上申请阶段开始时间为1月9日,请项目负责人务必于1月10日(含)前登陆“河北省社会社科基金(新型智库)服务管理平台”(http://110.249.185.80/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完成线上结项。

具体操作可参考《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服务管理平台-项目中后期管理-项目负责人使用手册》(见附件),系统使用故障可拨打服务热线:4008001636。

联系人及钉钉电话:郭迎会

附件:2023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结项(线上申请阶段)相关附件.zip


                                                                                                                         社会科学处

                                                                                                                     2022年12月17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