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3-01-09

各学院、各单位:

按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现开始组织申报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与要求

本届评奖参评成果范围是2018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的下列成果:1.著作(含专著、编著、译著、工具书、古籍整理等);2.论文;3.咨询服务报告;4.普及读物。具体申报资格与要求,详见《成果奖实施办法》(见附件1)第十条的有关规定。

二、奖项设置

本届评奖的奖项分为著作论文奖、咨询服务报告奖、普及读物奖和青年成果奖。普及读物奖和青年成果奖不分等级,其他奖项分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三、申报办法

1、填写《申报评审表》(见附件2),《申报评审表》启用2022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按填写要求填写完毕后,交由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进行审核,并在网上申报系统上传。个人用户没有上传权限,因此也无需为此注册个人账户。同时请注意:(1)“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申报评审表.doc”须使用Windows版的微软Word在“页面视图”(或“打印布局”)下进行编辑,不支持苹果Mac版Word和WPS。(2)如果申报表中的内容涉及到图表,请先另建文档,在其中将图表做好后,以截图方式将图表内容截取成图片,再粘贴到申报表中对应正文区域,以免破坏申报表中隐含的脚本程序,导致最终无法通过“检查填报内容并保护文档”这一关键步骤。(3) 主要作者应包含申报者,不得为空。

2、有关具体申报问题可参见《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答疑》(见附件3)。

3、本届评奖实行限额申报,我校20项,最终由学校按照教育厅下发名额择优推荐。

四、材料要求及上报时间

(一)电子版申报材料

1、《单位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申报评审表》(.doc格式)、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pdf格式)(附件允许有多个,但每个附件文件最大不得超过50Mb,且文件格式必须是PDF,遇到诸如著作类的成果附件大于50Mb时,须将其拆分为多个PDF文件并按顺序分别命名)。

2、每人一个文件夹。《申报评审表》命名格式“姓名+申报评审表”;附件命名格式“姓名+附件+主要内容(成果或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电子版材料务必于2023年2月8日前统一发送至邮箱:sunhh@hebtu.edu.cn,由社会科学处统一审核合格后,上传至申报系统。

(二)纸质申报材料

1、纸质申报材料包括:《单位申报汇总表》、《申报评审表》、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

2、各类材料的装订报送要求

(1)《申报评审表》:各类申报成果的申报评审表均为9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

(2)申报成果:著作类、咨询服务报告类、普及读物类成果一式1份,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标明申报单位、申报者和所申报的学科范围。论文类成果一式1份(可用复印件),包含刊物封面、目录和版权页。

(3)相关证明材料:申报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1份。

以上纸质材料要求每人一个档案袋,贴封面(附件6)。

各申报单位要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对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审核。务必于2023年2月11日前将与上传电子版一致的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及电话:孙海虹80789757

  附件:附件材料.zip



                                                                                                                       社会科学处

                                                                                                                       2023年1月8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