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3-02-10

各学院、各单位: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现开始征集2023年度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建议选题。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并对申报选题进行凝练和把关,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

以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围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围绕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大局和实际部门决策需要,从加强艺术学基础性、前沿性问题研究,推动我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一批具有决策参考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应用类选题,一批具有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基础类选题。

二、基本要求

1、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2、选题要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较强的创新价值。基础研究要突出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学术价值;应用研究要突出现实性、针对性和较高应用价值。

3、对选题的推荐理由作简要文字说明。

4、选题入选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课题指南后,将公开发布,由全省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者自主申报。

5、各单位要对上报选题进行审核把关,相似选题择优推荐。

三、选题报送

请各单位于2月15日前,将《2023年度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建议选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nhh@hebtu.edu.cn,主题标注“某单位文旅厅项目选题征集”字样,不再报送纸质版。

联系人及钉钉电话:孙海红

   附件:2023年度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建议选题汇总表.docx


社会科学处

2023年2月9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