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党史国史著作编辑出版若干问题探讨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3-03-23

主 讲 人 :荆彦周     编审

活动时间:03月24日09时30分    

地      点 :求实2号楼 革命精神研究中心会议室

讲座内容:党史国史类图书区别于其他社会科学图书的重要特点之一就在于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这一特点决定了党史国史类图书的编辑出版工作有别于其他社会科学类图书编辑出版工作。主讲人将结合30多年的编辑出版经验,阐述对党史国史著作编辑出版中一些基本问题的认识。
   主讲人介绍:荆彦周,河北人民出版社总编辑,编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985年7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政教系。1987年7月于北京师范大学马列所研究生班毕业后从事编辑工作至今。党的十八大以来,组织编辑了习近平总书记早期著作《知之深 爱之切》和习近平总书记足迹系列图书《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成为河北出版的品牌图书。组织策划的《〈共产党宣言〉与新时代》《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获全国“五个一工程”特别奖,《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发展史》《中国经济强国梦》《徘徊与觉醒:改革开放的酝酿和启动》获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奖,30余种图书入选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图书、国家重点出版规划项目或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