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理论与实践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3-03-24

主 讲 人 :孔鑫凯    

活动时间:03月30日14时30分    

地      点 :家政学院四楼大会议室402

讲座内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标准、政策与案例及如何开展混合式教学。
   主讲人介绍:孔鑫凯,超星集团课程总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际合作研究分会“新长征计划百人讲师团”成员,淮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华侨大学心理文化研究所课程顾问。负责过上千门慕课课程的开发建设工作,其中数十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精品。参与多个省份,一千余门课程申报材料的评审工作。在全国各地进行主题汇报、工作坊多达900余场,参与人数超万人。参与多个省份400多个教学创新大赛作品的评审工作,指导作品35个获国赛奖项,4个获得首届国赛一等奖,5个获得第二届一等奖。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