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从艺术实践到学术写作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3-03-27

主 讲 人 :刘毅    副教授

活动时间:03月28日14时00分    

地      点 :公教楼B406

讲座内容:对艺术创作者而言,学术写作可谓是一项难题。因为在实践与理论、审美表达与科学研究之间,存在着巨大的鸿沟以及难以逾越的思维惯例。此次讲座主要针对该问题,梳理从艺术实践到学术写作的观念差异,并且系统地讲述在艺术学领域中进行研究与学术写作的难点、重点,以及诸多方法与规范。
   主讲人介绍:刘毅,艺术学博士,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美学学会艺术哲学专委会副秘书长。主持及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大项目多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先后被《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社会科学文摘》等转载。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