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探索优秀教师专业成长之路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3-03-28

主 讲 人 :申志洲    中小学正高级教师

活动时间:03月30日19时00分    

地      点 :综合楼一楼报告厅

讲座内容:申校长将从教师专业发展的路径,影响教师专业发展的关键能力,以及所在平台对于教师专业发展水平的影响等方面,给师范生提出专业成长的建议。
   主讲人介绍:申志洲,河北青龙一中原校长,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河北省特级教师,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北省教育干部学院客座教授,河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外特聘专家,全国“三大步”励志教育课题组专家。先后在天津、重庆、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四川、江苏、新疆、广西、云南、内蒙古等18个省市以及多所院校为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中学教师、师范生做关于教师教育方面的讲座70余次,深受一线校长、教师和师范生的欢迎。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