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沙龙
家政行业发展与企业创新管理研究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3-10-31

沙龙话题

家政行业发展与企业创新管理研究

主持人(职称、职务等)

饶洪强(唐山市唐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山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长)

时 间

2023年11月2日

14:30-16:00

地 点

公教楼B座105

沙龙主题

方向内容

家政行业作为新兴产业,已经逐渐成为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沙龙从社会发展的实际出发,结合家政服务供需不平衡的现状,分析探讨如何利用家政行业创业门槛低的优势开展创业就业,并详细介绍如何通过推进服务体系、商业模式、个性化服务等产业创新来应对人们的消费升级和数字时代的到来形势。

主要参加

人员介绍

饶洪强,唐山市唐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信部高级创业辅导师,人社部二级创业咨询师,人社部《家政服务员》国家标准审定专家,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教培委副主任,河北省人社厅家政大赛评委库评委、河北省《育婴员》《母婴护理员》《家政服务合同管理规范》《唐山市母婴服务机构等级评定与划分》起草人,河北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母婴委主任,唐山市人大代表,唐山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唐山市创业指导专家。

参加人员:家政学院家政学专业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