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沙龙
社区共建共享型托育服务研究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3-11-23

沙龙话题

社区共建共享型托育服务研究

主持人(职称、职务等)

王衣巧(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师资库优秀培训师、安新县中亦达职业培训学校教务主任)

时 间

2023年11月23日

14:30-16:00

地 点

公教楼B座101

沙龙主题

方向内容

社区共建共享型托育服务是当下在国家政策扶持下,社区充分调动整合区内资源,通过新改扩建、置换、租赁等现有公共服务设施共建共享等方式提供免费或低价场地,扶持社区普惠托育服务的模式。沙龙聚焦社区共享育儿吧的创建与服务,通过案例研讨,如何将“生活教育化、以教带养、以养促教”等优秀的早教理念,推进普通家庭,有效解决家庭育儿困扰,促进婴幼儿的全面发展。

主要参加

人员介绍

王衣巧,高级母婴护理指导师、入户早教指导师;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行业导师、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师资库优秀家政培训师。从事家政一线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多次在河北省家政服务大赛中担任裁判工作。

参加人员:家政学院家政学专业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